实验室新闻

韩国国立首尔大学Junboum Park教授一行来我院合作交流

2014年11月28日    浏览量:

  109日至12日,应我院水质工程系曾玉彬副教授邀请,韩国首尔国立大学Junboum Park 教授、Hyunjin Shin博士、Heesoo Woo博士以及Jisook Nam女士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并作学术报告。1010日,Junboum Park 教授作了题为 “Current Issues and Prospective of Remediation of Contaminated Subsurface in Korea and Green Remediation “The Pride of Korea, Global Hub of Engineering的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太原理工大学、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图片关键词

出席报告的教师

图片关键词

Junboum Park 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国立首尔大学工程院和我院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图片关键词

     四位客人到访期间参观了核电仿真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和水射流新技术实验室,并进行了学术研讨。

图片关键词

参观核电仿真实验室

图片关键词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图片关键词

参观水射流新技术实验室

       Junboum Park为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工程院副院长、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从事地质环境与地质工程技术、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修复研究。担任或曾担任韩国土壤与地下水环境协会主任、韩国地质技术协会主任、韩国地质环境协会主任、The Open Waste Management Journal主编,近五年已发表SCI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