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我实验室龙新平教授带队赴徐州参加第11届环太平洋国际水射流会议

2016年11月08日    浏览量:

101718日,以“高效节能,高速精密”为主题的第11届环太平洋国际水射流会议暨第16届全国水射流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我实验室龙新平教授、王晓川副教授带领博士研究生李登、丁小龙、黄满、刘文川、蔡灿、阮晓峰,硕士研究生谢露、曾栋坪参加了此次会议。 “环太平洋国际水射流会议”是由中国、日本、韩国等环太平洋国家共同发起、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代表国内外水射流技术先进水平的学术讨论与技术交流会议。

 

图片关键词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国内外水射流界研究者提供一个平台,就水射流技术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学术交流,并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主要议题包括水射流基础理论,建模及数值模拟,二氧化碳与空化射流,磨料射流与切割,水射流技术在石油、采矿、航空等工程中的应用,水射流设备,清洗及其他应用。通过此次会议,实验室成员了解到了水射流的前沿技术与研究热点,并在茶歇期间与各高校的老师同学交流学术问题,收获颇丰。阮晓峰博士还在会上对自己所研究的磨料射流成果进行了汇报,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与会的实验室成员在实验室例会上以PPT形式汇报了此次开会的收获,对自己感兴趣的报告做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同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相互讨论和交流,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也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