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我实验室季斌副教授获SCI期刊2014年度高被引论文奖

2015年11月10日    浏览量:

2015117日至9日,由《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委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水动力学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我实验室季斌副教授带领王晴晴、章君强两位研究生参会。

 

开幕式上,SCI期刊Journal of Hydrodynamics编委会主任戴世强先生向季斌颁发了2014年度高被引论文奖(本年度仅评选出1篇),以表彰论文作者为提升中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作出的重要贡献。季斌本人也入选Journal of Hydrodynamics新一届编委。季斌副教授一直从事水力机械空化水动力学的基础研究及工程应用,至今已有3篇第一作者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会议期间,我实验室龙新平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晴晴做了题为同轴受限射流剪切层漩涡流动特性实验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本领域相关专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学术交流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水动力学领域的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