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6年度“奥拓福水射流奖学金”的通知

2016年11月11日    浏览量:

为了激励有志于从事水射流理论与技术研究的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沈阳奥拓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大学设立了“奥拓福水射流奖学金”。现将该奖学金2016年度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有志于从事水射流理论与技术研究的优秀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

二、等级与额度

2016年度设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其中一等奖获奖人数不超过5人,二等奖获奖人数不超过10人。

一等奖每人10000元,二等奖每人5000元。

三、奖励申请条件

1.动机学院在读的全日制硕士生及博士生,研究课题、研究方向或研究意愿与水射流理论及技术相关;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3.具有强烈的科研进取心,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品学兼优,在科研和学习中取得突出成绩;

4、符合武汉大学奖学金管理的其他相关规定。

四、申请与审核

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奥拓福水射流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将签字后的纸质版(一式二份)和电子版一起于20161118日前提交水射流理论与新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奥拓福水射流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武汉大学-奥拓福水射流技术研究中心)将对申请进行初评,并与捐赠方共同商定获奖名单,并将获奖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五、联系人

    李小勇: 15102765266027-68774906(水射流重点实验室A9204),

Email: 659337699@qq.com

    刘 海:027-68774661(动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Email: 275105286@qq.com

 附件:申请表

/Publ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61115/20161115093550_20978.doc

 

武汉大学水射流理论与新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6-11-11